大学领导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

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设定了目标,以实现朝着更加和平、公平和可持续的世界迈进。

UC 和 LU 系列演变为三个在线会议,导致一整天的峰会,由于 2020-2021 年的 Covid-19 限制,该峰会也在线举行。该系列有来自新西兰各地的 83 位演讲者,近 1000 人在线参加,100 万人通过社交媒体参与,证明该系列是与学生、可持续发展倡导者、商业部门、社区和政府。

三会和在线峰会的约 66 个会议视频可在线获取,是持续参与的宝贵免费资源。

该系列的一项重要进展是《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宣言》,有 199 个组织和个人签署了该宣言。参与者还承诺支持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联盟。

该倡议是自 2018 年以来由国家利益相关者团体领导的一系列大学峰会中的第三次。

UC 和 LU 与基督城市议会坎特伯雷 Ara 学院合作,得到新西兰旅游局 Te Pokai Tara 的支持 | Universities New Zealand、ChristchurchNZ、Seeds 播客和新西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与活动策展人 Erica Austin 建立一个工作组。规划始于 UC 的《怀唐伊条约》合作伙伴 Ngāi Tūāhuriri,他帮助团队在整个过程和事件中编织 te ao Māori(毛利人世界观)。重点关注青年参与以及与太平洋岛民社区的持续参与。

Aotearoa SDG 峰会系列是 Green Gown Awards 合作伙伴类别的决赛入围者。地区获奖者将于 2022 年 11 月 17 日在虚拟颁奖典礼上公布。在此处查看 2022 年决赛入围者的完整阵容。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