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学校特色

学院设置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共设有五大学院,分别是文学院,商法学院,教育、健康与人类发展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学院下下设39个系,为本科生及研究生们提供近千个学术和专业研究项目。坎特伯雷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一流的教师团队,为学生们提供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和沉浸式的学习环境。

著名院系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著名院系包括工程学院及商法学院。

工程学院为整个学校的主要院系,其设立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闻名于世界,在世界工程学院中位列前1%,其土木工程专业位列世界前100名。

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在全球商学院中位列前5%,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法学院是新西兰一流的法学院,在全球法学院中位列前150名,设立新西兰独一无二的刑事司法课程。

优势专业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大型公立综合类大学,拥有一流的科研与教学设施和国际知名的教师团队,在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优势专业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在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27位,排名前1%。其占据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前100名的专业包括土木工程及教育学,位列世界前150的专业包括:会计和金融、英语语言文学、地理学、法律、社会学。位列世界前200名的专业包括:商业管理、地球与海洋科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经济与经济计量学、语言学、心理学、环境科学、统计与运筹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