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专业会计硕士

坎特伯雷大学 专业会计硕士

会计无论在何时都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职业。专业会计硕士可以为没有本科会计背景的留学生提供成为一个高效的会计师的技能和知识。该学历与行业内的专业会计机构(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CAANZ)、澳大利亚注册执业会计师协会(CPA Australia)和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相结合,允许毕业生获得临时会员资格。

专业介绍

专业会计硕士是基于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人才而新设立的一种学位类型。与会计学学术性学位相比,更侧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更突出会计职业实务工作的要求;更注重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更强调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的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获得专业会计硕士学位后,学生将会有更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

课程设置

专业必修课(180 学分) 管理会计 商业经济学 管理金融 商业研究方法 商法 信息系统管理 职业会计原理 高级职业会计原理 高级管理会计 高级金融会计 税法 管理 信息系统 审计学 专业选修课(60学分) 研究项目/实习

01、学制:

18-22个月全日制学习

非全日制学习最高可达4年

02、授课:

在现在新西兰未开边境的情况下,学生可以选择网课到校园的授课模式。新西兰边境开放后,学生可以来到新西兰的校园学习。

03、学术要求:

成绩计算根据大学本科最后两年的成绩,在最后两年的学习中,不得超过2次挂科或重复修读。

1. 211/985大学本科毕业的学生,后两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5%

2. 其他大学的学生,后两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80%

04、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 6.5 分,均分不得低于 6 分

TOEFL (IBT):总分不低于 90 分,阅读,听力和写作不得低于 19 分

TOEFL (PBT):总分不低于 575 分,书面表达能力的测试不得低于 4.5分

坎特伯雷大学大学内部语言测试CCEL EAP 2: B+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