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免费演讲 :我们如何抵抗抗生素耐药性?

在8月10日星期三的Tauhere UC Connect公开演讲中,坎特伯雷大学教授Jack Heinemann将解释我们如何创造抗生素耐药细菌以及我们如何帮助阻止它们。

可持续发展目标3 - 良好健康和福祉流行测验:蜜蜂是否更喜欢从以下地方取水:

花蜜

泥泞的水坑

喷泉

狗碗

马桶

根据坎特伯雷大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专家杰克·海涅曼(Jack Heinemann)教授的说法,答案可能会揭示为什么这么多导致人类,宠物和传粉媒介感染的细菌对抗生素产生耐药性。

这些抗生素耐药细菌无处不在。那么,我们的河流和海岸,我们的野生和杂货店食物是如何变成这种方式的呢?

在8月10日星期三的Tauhere UC Connect公开演讲中,Heinemann教授将解释我们如何创造抗生素耐药细菌以及我们如何帮助阻止它们。

“抗生素耐药性的上升是一个有许多路径的故事,就像他一样,就像他一条辫子河一样,”Heinemann教授说。

“通过我们的研究,我们发现许多化学品暴露 - 例如农用化学品和食品添加剂 - 仅在现代抗生素的发明导致细菌对抗生素的反应不同时才变得普遍。这使得药物效果较差。

“例如,除草剂以前所未有的规模用于农场,城市公园,护堤,家庭草坪和花园。当你走过五金店,吸尘地毯或在雨天散步时,你会吸入它们,“他说。

“你有没有想过它们对蜜蜂的味道如何?”

加入我们即将到来的演讲 - 你的毒药是什么:我们如何抵抗抗生素耐药性? – 找出答案。

关于演讲嘉宾

Jack A. Heinemann博士是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生物科学学院的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教授。他对进化和微生物遗传学有着长期的兴趣,特别是抗生素耐药性和水平基因转移。他为重要的环境评估做出了贡献,例如总理的首席科学顾问“Kotahitanga”。联合抗击传染病和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全球报告第6章和综合报告生物技术部分,农业知识、科学和技术促进发展评估(IAASTD)和国际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关于生物技术促进减缓气候变化的第二工作组报告(第6次报告)第5章。他是许多研究生的骄傲导师,是高等教育学院的研究员,美国微生物学会(1993年)和新西兰科学家协会研究奖章(2002年)的ICAAC青年研究员奖的获得者。

Tauhere UC Connect公开讲座 - 你的毒药是什么:我们如何抵抗抗生素耐药性?由Jack Heinemann教授介绍,Te Kura Pūtaiao Koiora|生物科学学院,8月10日星期三晚上7点至8点,C1,坎特伯雷大学中央演讲厅,伊拉姆,基督城8041。

注册免费参加:https://www.canterbury.ac.nz/public-lectures/

Tauhere UC Connect公开讲座也在UC Facebook页面上直播,并为Tauhere UC Connect YouTube频道录制。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