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学习批判性思维的艺术的好处

在创意艺术领域拥有如此丰厚的职业生涯后,Chris的大学之旅继续建立在他在该行业的经验和知识之上。克里斯在表演艺术和娱乐领域担任过许多职务,作为一个对电影,音乐和歌剧充满热情的人。

他的一些亮点包括在基督城交响乐团,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坎特伯雷歌剧院和宫廷剧院工作。克里斯还是新西兰广播公司(后来成为TV2)的电影编辑,并管理着一家印前印刷公司。

现在退休了,克里斯决定进入坎特伯雷大学学习,继续学习和贡献艺术。

“我想要挑战 - 渴望学习并给自己一个智力锻炼!我希望能够提供不同的(更老的)视角,同时在学生职业生涯开始时深入了解他们的观点,“他说。

克里斯选择完成电影研究课程,他说他特别喜欢所提供的课程的质量和多样性,以及构成坎特伯雷大学艺术社区的讲师和学生。

“学习批判性思维的艺术可以让人们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他说。

因此,Chris强烈建议其他成熟的学生考虑参加人文学科的大学学习,以继续学习并扩大他们的创作视野。

“这些课程不仅开辟了一个迷人的新世界,而且最重要的是提供了一个智力挑战,使旧的大脑保持功能。此外,成熟学生可以带入讨论的经验提供了不同的视角,为年轻人和老年人提供了不同的观点来考虑。

“我打算继续我的学业,因为俗话说:'你知道的越多,你就越意识到你不知道。

快速申请